自由乱乱的、、

Patrick_JD

© Patrick_JD | Powered by LOFTER

雨夜

       窗外依旧落雨淅沥,还是决定出去走一圈,家里总是使人有郁闷的怒火。
       公交车上零零的几个人,还是自己一个人直视窗外好吧。雨滴划过玻璃,纹路清晰,充满了记忆感,我闭上了眼睛。车内微弱的灯光,并没有刺眼的感觉,反倒催人入睡。
       漫无目的,最终在湖边的站下了。撑着雨伞,眺望着远方的湖心岛。湖面涟漪,丝毫不败与刚才车窗上的清晰的纹路留下的记忆。碎步向前走去,一踩脚底一塘水溅起,拱桥也配合着清脆的声音。
       湖心岛公园里没有人影,这天气还出来散步的人也许只有自己一个人了吧?看见入口处的那一颗参天树,久别重逢的感觉,只可惜都不是属于自己的。曾经那份纯洁早已留在了一年前的清晨了。现在的自己拥有的是什么了?
       重返那天的亭,微风轻拂脸颊,就像是往事乘风,那些早已忘记的记忆全部都活了过来,不禁潸然泪下。
鞋子已经全部打湿了,是时候回家了。不能总是停留在回忆中,对吧?
       窗外,依旧是落雨淅淅,站在窗前,幻想着,自己也曾有过这么一段传奇经历,传奇往事,传奇人物,传奇的你们。
       谢谢你们,你们以后的存在,鼓舞我继续走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