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乱乱的、、

Patrick_JD

© Patrick_JD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好,这个是官网要安利的黑白羊驼,不关我的事。

是裂枣不是歪瓜:

一只兔子Yvonne:



今天的作业是翻译官网的一篇新闻,至于是哪篇呢,你们猜XDDD




好啦,下面上截图wwww















下面上翻译啦,水平有限,翻得不好的地方请姑娘们多包涵><








“像兄弟一样”—奥巴梅扬和罗伊斯与多特蒙德一起展现了复兴之势







在取得了这个赛季第一次三连胜后,多特蒙德已经在积分榜上攀升到了第十二位。多特蒙德的复苏还会继续。两位正处于最佳状态的完美协调的前场球员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和Marco Reus正以自身持续强有力的表现推动着整个球队继续向前。




最近三场比赛的个人数据:奥巴梅扬-四个进球和两个助攻,罗伊斯-三个进球一个助攻,这两名球员一起在这个赛季一共直接参与了BVB总进球28个中的17个,几乎快要超过60%。这就是他们的数据。





Marco Reus:最近三场比赛中打入三粒进球




“和Marco一起踢球让我感觉非常棒,”奥巴梅扬在与斯图加特的比赛结束后说道,“我们就像兄弟一样。”这两位杰出的球员不仅在场上相处得极其和谐,在场外他们也非常了解对方。他们两个彼此之间已经产生了化学反应。“当两个人私下能够相处得像我们这么棒,那么在场上也会如此。”加蓬人说道。




带领全队前进的二重奏




奥巴梅扬和罗伊斯不仅仅是精神上的亲密伴侣兄弟,在球场上他们也十分相似。他们俩都迅即如箭,并且都拥有卓越的技术,他俩都有强烈的进球欲望,经常创造有威胁的进球,他俩都是在球场上完成任务的绝对专家。球队想要摆脱降级区,正是要依靠他俩的出色发挥。主教练Klopp在奥巴梅扬从非洲杯回来后把他放在单前锋的位置上绝对不是没有道理的。




“我踢球时最喜欢的位置就是在阵容最前方,作为一名前锋,接到球时我觉得很舒服,这样我也才能在最大可能程度上发挥我的能力,取得进球。”Klopp的非洲高速射手(笑死我了这个称呼XDDD)解释道。“我认为,教练让我上场并且给予了我最大程度上的信任,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更重要的是:Auba和Reus的表现也感染着十一人队伍中剩下的球员们,带领他们一起前进。整个球队自从对弗莱堡的大胜之后状态都有明显的好转。比如说Kagawa,他在对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奉献了两个具有范例作用的助攻,在对弗莱堡的比赛中也已经送出一记助攻。再比如说京多安,他在对弗莱堡的比赛中已经发挥得很好,在队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更是取得了一粒个人进球。





奥巴梅扬和罗伊斯:精神上的伴侣,啊不,兄弟。








对BVB来说非常关键的十天




虽然这三个星期传来的消息都是积极乐观的,但主教练Klopp仍然保持着冷静且客观的心态,脚踏实地。“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做,而且我们为什么没有在积分榜上处在我们本该占据的位置,这肯定是有理由的。”他在对斯图加特的比赛后解释道,“但是我们整体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当人们观看我的队伍的比赛时,就会发现在2:1领先时,他们也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




 (中间有一段队比赛的评价之前翻译过了) 可以戳这里




感谢奥巴梅扬,感谢罗伊斯,感谢这一只逐渐自信起来、发挥得越来越好的球队。这种自信在接下来十天对阵尤文图斯的欧冠、对沙尔克04的鲁尔区德比和对阵德累斯顿的德国杯比赛中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碎碎念一下,接下来的赛程好密集啊,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自信好好踢,最主要的是,千万别再伤了。




Heja BVB!


评论
热度(25)